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办新生参观生物实验室活动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使大一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各方面发展方向,激起新生们的学习热情,在物电学院院系领导的统一安排下,物电学院2021级新生9月1日上午参观生物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讲解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生物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所获奖项与发明专利等。随后,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专业化与科技化的实验室,近距离观察细胞培养与组织提取等操作过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对自己专业与其他方面及领域的联系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学习热情,今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