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2020年“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不忘初心学党章》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物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于启智楼3090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2020年“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不忘初心学党章》,学生党支部、两个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观看学习。学生党员因放假回家,按要求在家中自行进行了观看学习。

此次课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深入的对党章的发展历程、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课程的集中观看学习,对教育党员师生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立德树人的行动上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