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晚,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在明理楼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物电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我国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明确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期的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此次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奋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同学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