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下午2: 30,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223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毅、物电学院组织员纪芳以及13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毅领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全身心的洗礼。随后,刘毅书记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培养优秀预备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我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言,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