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启智楼0406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庆福带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专题的学习。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及其伟大的革命精神,首先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它坚持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其次,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再次,建立一个最广泛的革命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胜利的基础;最后,在中国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制度,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历史必然。

此次专题学习,使中心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人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境界追求、顽强意志、优良作风、奉献精神。同时,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有着深刻感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