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会议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2022年5月3日,物电学院党支部书记5月工作会议在明理楼021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申青林主持本次会议,党委组织员纪芳及物电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会议总结了4月学院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党委副书记对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并落实工作要求,重点开展好“星级党支部”打造、后备党员培养等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堡垒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发动党建红色引擎,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注入活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