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李永平副校长参加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李永平副校长和组织部曹晓燕副部长到启智楼0365房间参加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文章。然后,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接下来,党员逐一就查摆问题宣读发言提纲,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李永平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李校长指出,(1)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建党百年来的决议,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一至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确保“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2)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结合实际工作,特别是当前学校申硕重点工作。申硕需要的指标,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组建团队。(3)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通过组织生活会发现个很多问题,按照要求做好整改,按时完成任务。

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