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纪洪飞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要求,9月16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会议专题讨论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按照《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期督查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主动积极,全力整改,真改实改。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实施一批党建项目,有利于各支部提升党建理论素养,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建活动。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牵头实施突破项目,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学生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会上还就近期其他党建重要工作做出安排。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