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临沂大学参加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物电学院 时间:2018-07-28 点击数:

7月24日至26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13届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临沂大学隆重举行。物电学院共派出2015级物理学专业6名选手参加,并获佳绩,其中张新茜、段玲杰、陈月骞、吴福利4名同学获二等奖,王慧、张涛均获三等奖。比赛由我院荆莉、李明真两位老师带队,并做现场指导。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物理学会、临沂大学承办,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物理教学技能大赛的目的是落实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大国良师的教师教育目标,促进各高校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培育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平台。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