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工程认证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1110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036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物联网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中兴协力公司陈彦斌总经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交流了对本专业工程认证标准的相关文件,针对培养目标、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教学安排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特别针对实践教学模块课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如何借助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实施工程实践的方案、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培养的措施等。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认证工作持续有效地进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