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我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胡象岭教授和孟祥省教授作报告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准确把握师范专业认证内涵,有力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促进物理学师范专业内涵发展,11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胡象岭和孟祥省教授对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胡象岭教授和孟祥省教授分别做了主题为“把准毕业要求内涵,统领认证主线”、“师范专业认证的体会与思考”的师范专业认证报告,报告针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与标准、自评报告撰写与佐证材料准备要求及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培养特色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报告会上,我院老师还与两位教授就认证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现场交流,两位教授的报告对我院正在进行的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物电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汉平院长主持。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