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物理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院在厚德楼411会议室举办物理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与会专家主要围绕新修订的《物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师范类)》(初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分别对专业培养目标、专业毕业要求及指标点解析、课程设置发表了意见。下一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根据物理学专业实际和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物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师范类)》,为师范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开展和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和聊城大学的专家及德州一中、九中教研组组长,受邀参加了论证会。物电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