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物联网卓越班建设、工程认证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启智楼举行物联网工程专业卓越班建设研讨会。

中兴协力教育集团陈彦斌总经理一行5人、刘汉平院长、唐延柯副院长和系主任们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卓越班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课程体系设置、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改进、技能资格证书培训、学生选拔机制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对于物联网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中,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效果反馈机制、实践创新项目顶层设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探讨了通讯类产业学院建设的相关事宜。

本次研讨会,在总结前期卓越班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整理思路、确定方向,完善了卓越班培养计划和方案;也是我院工程认证工作的一个环节,为后期工作提供了助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