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12月20日,物电学院在启智楼0365室举行兼职教授受聘仪式,聘请5位德州优秀中学教师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兼职教授。德州市第一中学王振老师、李洪青老师、梁鸿秀老师、德州市实验中学贺风雷老师、德州市第九中学周广辉老师、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福、院长刘汉平、副院长邹艳出席聘任仪式。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福对5位教师致欢迎词、物电学院副院长邹艳教授主持仪式,简要介绍了兼职教授的的业绩和背景,院长刘汉平博士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聘任三位专家为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兼职教授的决定,并为三位专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贺风雷老师代表兼职教授发言表示,他们很高兴成为德州学院兼职教授,将尽快融入德州学院这个集体,表示未来将结合自己的专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物电学院物理学系相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