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的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专业核心课程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重点讨论了如何根据学校修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反馈意见,参考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给出的建议,对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现有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从现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设置、各模块课程开设及评价方式、课程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支撑匹配度等多个方面展开,根据认证申请反馈意见,归纳物联网、电子信息两个专业现阶段存在的共性问题,汇总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制定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初步规划和着力点。

学院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组建好专业团队,体现工程认证的思路,突出产教融合、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特点,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专业建设的水平与人才培养的质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