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济南开展专业实训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6日,物电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班117人赴中兴协力济南基地开展为期1周的校外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活动。

26日上午学生抵达济南基地后,公司举行了开班仪式。公司代表王永春副总经理、我院代表邹艳副院长和学生代表班长时进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和发言。

本次校外实训活动是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及本学期实践教学计划如期开展,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前期根据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的内容要求,结合公司资源,与公司协商制订了实训内容计划、日程进度、考核方式等具体教学细节。

本次实训的教学内容体现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采用“工程项目式”教学方式,结合通信工程师职业标准,使学生了解通信技术发展趋势,熟悉数据通信和LTE基础理论和基本技术,掌握对交换机、路由器、LTE基站等通信设备进行数据配置、业务开通、故障排查的基本技能,锻炼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在通信工程实施方面的基本素质、工程素养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IMG_0154

 

IMG_0140


IMG_0134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