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学霸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物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12月24日的晚上在明理楼0216教室组织开展了本次“学霸学习笔记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长马兴豪主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讲解人马兴豪同学通过PPT的形式讲解分析如何记笔记以及记录笔记的重要性,随后展示同学的优秀学习笔记,同学们相互传阅学习,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记笔记的心得和技巧。同学们表示,“水滴石穿”并非水的力量大,而在于功夫深。没有一字一句的积累,难以在求学之路上取得真经。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持之以恒地练习、记忆,是取得突出成就的必备素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期末考试复习起到导向作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示了物电学子们严谨的学习态度,也能让他们发现身边的榜样,学习他们记笔记的方法,为下学期学习规划起到指导作用,并且此次活动加大了学风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