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求知问学,不断优化育人氛围,创建优良学风,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1223日在明理楼0223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20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由学科部组织进行,同学们面对面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经验与教训。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相互积极交流,诉说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心路历程。同学们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增强补弱,提高学习信心。通过学习经验研讨,筑牢学生崇学乐学、好学善学的思想基础。

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友谊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为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