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团总书记“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拓展物电学院和学生有效沟通的渠道,及时听取和了解学生对物电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物电学院团总支于20201110日在明理楼0126召开“团总支书记”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刘毅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各班团支书积极踊跃发言,刘毅书记认真倾听团支书们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沟通交流,气氛热烈而和谐。团总支书记围绕团支部和班委的关系、团支书如何定位工作角色、如何看待团支部未来的发展等问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发言。团总支书记了解了各班团支书工作情况,同时各团支书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交流会,不仅完整地汇报了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增强了学生与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地促进了团支部的进步与发展,更使其在以后的日子里促使同学与团支部之间的工作配合变得更加默契,更高效的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