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深化交通安全理念,做一名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公民。物电学院志愿者们于2021年3月15日-21日在德州学院东门红绿灯路口开展维护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中午时分,物电学院志愿者们做好充足准备抵达德州学院东门路口,等待着放学高峰期的到来。高峰期来临,志愿者们通过吹哨、挥旗等方式进行指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放学高峰期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德州学院东门门卫们道别,此次活动使他们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志愿活动时间虽短,但是却使同学们了解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更是提高了他们的交通法规意识,切实增强了物电学子的文明素养,有利于一个文明、礼让、和谐的社会的诞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