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物电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引导物电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其社会责任感,发扬无私奉献的品质,物电学院青志部于3月17日开展无偿献血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青志部成员以图片宣传为主,配合以奉献为主题的乐曲,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奉献的精神。同学们仔细阅读着PPT上的内容,并与宣传人员进行深刻交流以加深了解。经过宣传人员详细地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适量的献血不仅对身体无害,反而有益于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对自身健康的长远“投资”,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本次宣传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却让同学们了解到献血的必要性。

此次献血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献血知识,理解到了献血的意义,而且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物电学子大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