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一院一品特色项目:“校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物电学院于1027日于明理楼0118举行校史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王一迪主持,物电学院同学参加。

会上,王一迪同学组织同学们观看近几年的德州学院的招生视频,让同学见识到学校的发展。无数莘莘学子到此求学,同时也介绍了校史馆,校史馆由序厅、历史厅、现代厅、人物厅、南医文库等内容组成。为来此求学的学生提供了了解学校的渠道,同学们对德州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安心,更踏实的学习。

通过此次校史学习活动,同学们从不同层次了解到学校的历史,感受到学校从创办以来的发展和变化,增进了对学校深深的敬意,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知校爱校的思想意识。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知,同时也使同学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得到充实和完善,并激励同学们完善自己,珍惜在德州学院的学习时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