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雷锋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的同情心,责任感,民族自豪感,2021年03月15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118开展了雷锋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王一迪主持,物电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中,主讲人王一迪同学简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雷锋事迹影集。雷锋先进事迹,感染了每一个同学,让每一个同学了解无坚不摧的雷锋精神,让助人为乐的思想在同学们的心中牢记。观看完毕,王一迪告诉同学们要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火炬的思想,并指出学习雷锋要学习他的“螺丝钉精神”。同学们为雷锋同志的精神所感动,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自己要向雷锋同志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在物电学院的开展,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性。引领学生正确的理解雷锋精神的同时把雷锋精神更好地继承、发扬下去,为“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行动中发扬光大”的目标更好延续。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