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团总支开展变废为宝评比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建立“环保校园”,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观念,物电学院于325日在明理楼0126教室开展“变废为宝小能手,环保意识我先行”变废为宝评比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开场词及比赛规则。随后,12组选手轮流上场展示自己通过生活废品所制作的作品,清晰仔细地讲述着作品的理念。评委们也耐心听讲、认真评分。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与他们的作品拍照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是为了在制作过程中提高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继续进行废物利用,把每一件物品的作用都发挥到极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