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品一院”特色项目——第一次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物电学子的创新能力,使同学们更全面接触科技知识,体验科技的魅力,115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117开展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物联网工程张世龙主讲,物电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张世龙首先用妙趣横生的言语向同学们讲述了创新实验室中常见的硬件电路问题,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随后将电路、各种硬件等知识巧妙的融合入此次讲解中,分享了市面上常见的电子元器件、基本硬件知识及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硬件问题并与社员们一起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活动中张世龙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向社员介绍了自己总结的一些高效的硬件学习方法、学习技巧,指导社员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引发大家从更高的角度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最后,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张世龙同学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次技能培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而且在此基础上发现一批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引导了更多的大学生积极的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

11452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