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导师“面对面”学习计算机二级考试技巧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增进学生使用高级计算机编写程序以及上肢调试的基本技能。物电学院于1017日明理楼0118举行"导师面对面"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导师董文会主讲,物电学院同学参加。

会上董文慧老师对计算机二级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的进行形式,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阐述了二级考试的作用和需求优势,旨在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等级考试,其后又对学生们规划了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如何备考计算机二级考试以及对未来的等级考试内容做了规划。讲座的最后,董文会老师祝福同学们都能拿到好成绩。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获得了关于计算机二级的相关知识,让他们能在未来到来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中更有把握取得高分,也对专业类的等级考试充满了动力和热情,也更好地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做规划。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