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导师“面对面”专业考研答疑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了解决同学们对所报考专业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有清晰的认识,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有美好前程,物电学院团委于20201212日下午5点在明理楼0117特邀我院董文会老师为我院做这次关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考研讲座。

在讲座中,董文会老师依据自身经验,筛选了同学们选择考研之前最关心的问题。董文会老师从考研可行性、考研基本常识和考研必备技能三个方面对考研进行了全面剖析,帮助同学们在全面了解考研的基础上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人生选择。董文会老师还提到重要的一点,如果不能准确抓住时机为未来发展储备实力,就会被这个人人奔跑的时代远远甩在后面,只有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有资本和资格去实现自我。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讲座过后,学生们受益匪浅,更好地为未来的考研生活做规划。本次学院开设的讲座的课程,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相对清晰的理解,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