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第二次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为巩固第一次技能培训成果,鼓励同学们去自主创新,帮助同学们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物电学院于2020126日在明理楼0117组织开展第二次科技技能培训,此次技能培训由2019级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王硕同学作为电子科技创新社的成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活动伊始,王硕同学利用简单有趣的科技小实验激起同学们的兴趣,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C语言程序设计、基本的Java知识,并融入了自己的理解针对共性问题,集中解答,有问必答。借这次答疑的东风,也把自己对C语言程序设计、基本的Java知识及前沿的Java领域的情况和社员们行了探讨和交流。在这次技能培训上,王硕同学向社员们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知识。随后,向社员介绍了自己总结的一些高效的C语言学习方法和技巧,最后,培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对于此次培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培养了物电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质和科创技能,推进了物电学院科技创新的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