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第三次技能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响应广大物电学子的诉求,承接前两次技能培训大赛,让物电学子树立正确的科学态度,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 ,鼓励学生去自主创新,帮助他们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激发他们创造力。12月20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117召开了第三次技能培训大会,此次大会主讲人为电子科技创新社负责人,电子科技创新社社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在会中,王硕同学利用简单有趣的科技小实验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许多电路分析、基本的java知识,简单焊接及基本电子元器件的知识,王硕认真的将自己的理解巧妙的融合在了这一次的讲解中,使得这一次的讲解乐趣横生。他还讲解了关于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的知识,并和社员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王硕向社员介绍了自己总结的一些高效的C语言学习方法、学习技巧,指导社员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引发大家从更高的角度重新审视大学生活。

本次技能培训大会激起了同学们对科技制作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继续研究的斗志,再次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成功引导更多物电学子积极地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促进了物电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开展。


18B65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