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第四次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为推动物电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培养物电学子创新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3月14日,物电学院于明理楼0117召开第四次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创新社负责人王硕同学主讲,电子科技创新社成员均到场。

在这次技能培训活动中,王硕同学结合自身理解,为同学们讲解了电路分析、焊接及电子元器件的基本知识,并对同学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王硕同学在心得体会、创新点选取、内容安排等方面做出了论述,期间,王硕和同学们展开了互动,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也热烈回应。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能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态度,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热情,为物电学院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