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缅怀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4月2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支部于明理楼0227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之后通过播放一段红色经典视频,大家了解了那些革命先烈们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最后,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充分挖掘了节日蕴含的文化内涵与爱国主义情感,切实加强传统化教育,增加了学生修养和素质。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同学们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在和平年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的意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共同理想的奋斗之中。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