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大型招聘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0号上午,物电学院举办了招聘会宣讲会。毕业生及在校生皆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