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物电学院于3月12日举行2021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更好的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做到精准就业。物电学院于3月12日在明理楼0117面向2021届毕业生召开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一起学网校参加。

会上,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详情、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办公环境等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招聘辅导教师的招聘意向。招聘负责人使用PPT,视频等活跃了当场气氛,通过抽奖问答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会议最后,招聘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班学生搭建了一个好的就业平台,更加精准地帮助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与企业共赢合作。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