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阳信县水韵梨乡实验学校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招聘公告详情

一、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品德高尚,积极勤奋,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2.学历要求:

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对口,具有与招考学科岗位相适应教师资格证,在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三好学生优先录用。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

中学学科教师年薪7—15万元(含基本工资、工作量津贴、绩效考核奖励、五险一金等)。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只享受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结构工资。

2.福利待遇:

学校按规定标准为教师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日福利,为单身教师提供高标准的教师公寓,提供教师一日三餐补贴,为教师子女入读本校优惠,提供不同层次的培训机会。

三、报名方式(报名请备注姓名+学科)

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提交简历、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2022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证件及以上证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由用人事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网上报名者,可将以上证件的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至邮箱yxsylx@163.com。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