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走访对接北京京北通宇电子元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城融合战略,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好访企拓岗、服务社会等相关工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近日积极走访对接了北京京北通宇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正盛亿迪(山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州西恩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单位。

通过积极走访对接,物电学院与3家企业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方面开展对接合作,并计划在横向课题申报、技术咨询与支持等方面进一步的积极协商,找到更多更好的合作点,实现“深度融合、全面合作、协同提升、共同发展”。

北京京北通宇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分销连接器、IC、无源元件、传感器、分立器件、机电元件等产品。正盛亿迪(山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主要服务于军队网上商城的采购。德州西恩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生产销售3D智能视觉全自动封头坡口切割机、智能零件坡口全自动切割机等自动化切割装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