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教育情怀系列报告”之“物理课堂教学与实践”

作者:荆莉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师孔维华来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为17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做了题为物理课堂教学与实践的精彩报告。

本次报告围绕物理学师范生如何经过层层考核进入中学任教、任教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等方面展开。孔老师以自己丰富的岗位经历和人生阅历,详细阐释了对教育初心和教师使命的思考,对情怀和担当的领悟。教育的情怀需要灵魂的参与,需要精神的支撑。最后,孔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和班级管理工作的一些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要好好向前辈学习,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走上教育岗位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