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2019年度支教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荆莉 时间:2019-12-29 点击数:

2019年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系共有38名学生顺利地完成了支教实习工作,为更好地开展下一年的支教工作,物电学院物理学系特别召开了“2019年度支教工作总结会”。会议于20191227日下午,在明理楼1033教室举行,2016级和2017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全体共6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物理系教师代表荆莉、李明真两位老师作了总结发言。

总结会首先由支教优秀代表杨跃和马云川两位同学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支教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从衣食住行、工作学习、协调人际关系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毫无保留地将宝贵经验传授给其他同学。然后,荆莉和李明真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杨跃和马云川两位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对他们工作中好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表扬和解答。最后,2019年度支教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此次支教工作总结会不仅肯定了同学们在2019年度支教实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更为下一年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