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刘金海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11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启智楼三楼会议室分组召开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会议。物电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系主任和部分骨干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长解读了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本次人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过程、内容和特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情况。然后,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的构建、向应用型转型的体现、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拟参加专业认证、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按专业认证的标准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大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总结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师教育改革的经验,梳理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物电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制定出符合专业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