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线上应对疫情专题培训会及日常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为切实执行好《德州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方案》,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3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利用QQ电话会议和屏幕共享召开了线上应对疫情专题培训会及日常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均按时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延玲工会主席带领大家认真地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杨主席从应急处置、校园出入管理及教学准备等几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地讲解和分析。使各位教职工充分地明确了开学前为应对疫情自身应做好的工作。杨主席并就疫情期间各位教职工在日常出行和居家生活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也做了相关说明。然后,各位院系分管负责人对目前线上教学工作的现状和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和布置。会上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实习实训、毕业论文以及各种科研和教学项目申报等方面再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虽形式特殊,但紧张高效,使每一位物电教职工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