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大学认知教育系列讲座之认识大学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晚,为使我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阳光心态面对未来人生,物电学院举办的大学认知教育系列讲座之认识大学在明理楼0126举行,赵立岭老师主讲,物理班与电本班的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赵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我在哪?既而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认识大学生活,赵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先后从为什么上大学,大学与中学在各方面的不同,大学阶段的重要性,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以及赵老师对我们的几个建议等六个方面开展讲座,引导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明确大学与中学的不同,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学从而开始更加美好的大学旅途。

此次讲座,对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我调整心态,遇到内心困惑时及时恰当地寻求帮助,活在当下,快乐成长有着积极的影响。讲座中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和热烈的掌声印证了此次活动的价值和效果。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