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第二届物联网专业卓越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适应国家培养卓越人才的重大战略发展需求,推进学院校企融合工作走向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中兴教育集团合作,以培养物联网工程卓越人才为目的,在圆满实现第一届物联网专业卓越班教育目标基础上,11月10日,学院在博文楼0528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物联网专业卓越班开班仪式。学院刘汉平院长、唐延柯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18和19级卓越班全体成员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中兴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彦彬先生出席活动。活动由唐延柯副院长主持。

学院刘汉平院长首先发表了开班致辞,对中兴教育集团对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卓越班学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祝贺和欢迎。接着,刘院长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卓越班的发展历史和卓越班成立对人才教育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新一届卓越班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刘院长还公布了上届卓越班同学获奖名单,参会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中兴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彦彬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陈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卓越班开班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从教育条件、就业前景和个人素质培养等方面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入卓越班的重大意义,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为探索科技奥秘不懈拼搏。

活动中,学院上届优秀卓越班学员代表余乐凯和殷韵婷同学还进行了典型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卓越班的成长与收获,并表达了绝不辜负老师们期望的决心和信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