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中心召开座谈会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10日下午,德州市物联网智能传感技术与应用工程中心在启智楼工程实验室召开了产学相长交流座谈会。工程中心负责人、方向带头人、企业代表、中心成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方向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参会人员围绕智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落地应用、科研成果产出、现有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工程中心负责人就工程中心的规划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提出两点:一是要不断凝练研究方向,依托平台多开展服务地方的物联网实际项目研究,争取产出标志性成果。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开展科技攻关项目研究,扩大社会影响力,打造亮点。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工程中心后续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针对现有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促进了今后工作的不断改进与完善。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