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全面提高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11月10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研讨会,副院长邹艳教授和物理学专业所有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邹艳老师以问题为导向,分析了师范认证的重要性,紧扣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讲解了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和专家进校前后的准备工作等。她强调,师范专业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办学水平。物理学系主任王红梅老师介绍了近期师范认证研讨学习计划,并带领专业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德州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手册》。

参会人员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01113110132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