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考研复试推进会第一系列——考研复试动员暨面试辅导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物电学院考研考生对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前沿形势、增强考研斗志,坚定考研信心。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9日下午面向2017级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召开了考研复试动员暨面试辅导启动会。此次会议邀请学院负责人、各系系主任、班主任、骨干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负责人针对2017级面临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学生给予鼓励和支持,并就复试、调剂前工作的提出合理的建议。要求同学们瞄准目标、找准方法,认识考研大环境找准正确的方向,通过多种渠道收集考研信息及情报,做好复试准备关;劳逸结合、养精蓄锐,专注于复试科目的复习,把状态调整到最佳。随后,分管辅导员根据考研初试成绩对考研形式进行分析,提醒考生对收集的有效信息及资源进行合理的汇总、研判,同时结合历届考研案例典型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按部就班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学生提出在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各系主任和班主任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根据同学们的考研情况收集了复试考试科目,并为每一门科目配应辅导老师,物电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考生一臂之力。

此次考研复试动员暨面试辅导启动会在思想上、方法上对为学生复试前准备工作作出思路和方向的引领,后续会随着考研进度的推进对面试内容、知识体系、复试框架展开一系列会议,帮助学生实现考研之梦。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