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长河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春天到来,万象更新,随着天气转暖,公园成为春游聚集地。由于外出人员的增多,公园也难免会产生秩序较为混乱的现象。为了使长河公园秩序更加协调,倡导环境和谐,树立全民健康环保观,物电学院团总支决定于2021328日开展一次长河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物电学院的志愿者们于28日下午抵达长河公园,志愿者们首先向长河公园负责人询问了公园情况、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方式,负责人热情耐心地向他们一一解答。在了解完所做工作之后,志愿者们便在各自所被分配到的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他们负责摆放游客的车辆、捡拾公园地上的垃圾、提醒人们不要踩踏草坪。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耐心劝导,积极的协调着公园的秩序。傍晚时分,志愿者们收获着充实和快乐离开了长河公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引导了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城市并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