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考研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物电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物电学院通过专题调研,及时汇总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并于411日在明理楼0126教室举办2022届学生考研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纪芳老师主持,2018级准备考研同学参加。

会上,纪芳老师介绍了物电学院2021届考研概况,录取率达34.21%,为近几年录取率最高。根据2021届考研情况,纪芳老师提出三人中有一人考研成功的观点并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根据六大数据、三个原则选择考研学校;回答了专业课选择问题;对于学生考研全程复习规划提出建议,引导学生制定一天之内的复习计划;讲述往年的考研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醒同学们吸取往年考研的教训。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了解考研情况,会议效果达到最佳。

本次考研主题班会为2018级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数据资料,为选择考研目标指明了方向。同时同学们也明确了自我考研信心,在同学们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2022届考研定会取得佳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