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参观校史馆活动

作者:杨延玲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迎建校50年校庆的到来,同时促进物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13日下午,物电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以“爱校.爱国”为主题的参观校史馆活动。除部分有课的老师外,物电学院教职工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观活动由赵庆福书记和刘汉平院长带队进行。

讲解员按照时间顺序一一讲述我校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教职工认真聆听,随着参观通道仿佛步入了一个个历史阶段。参观过程中教职工兴趣盎然,反响热烈。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建设过程、取得成果、未来规划等大量信息。教职工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增进了对学校的感情。配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见证学校50年的发展,折射出我们国家改革开放政策下社会的发展变化,也同时增强了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了紧跟时代步伐、跟党走的信仰。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