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团总支书记“面对面”之“风气养成,班风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物电学院班风建设,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一个文明向上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物电学院于2020年3月22日在明理楼0117举办了“风气养成,班风建设”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团总支书记刘毅老师主讲,物电学院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毅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班风的重要性,阐明了良好习惯的养成也是潜移默化的。讲座上,刘毅老师谈到学风是我们在一定的人生观、学习观和追求目标的支配下,在学习态度、学习目的、学习纪律、学习方法和意志品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同时指出文明班风建设在教育上的重要作用,良好的学习风气对同学们学习上的重大作用。同学们积极提问,刘毅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讲座教育氛围浓厚。

本次班风建设讲座也对班级凝聚力的形成进行建设性作用,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独立性、创造性。文明班风的建设为今后同学们的发展,打下重要坚实基础。物电学院在今后的学生教育工作中,定会吸取经验、积极创新,为社会和国家发展培养全方面人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