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6日,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物电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明理楼0126举行开班仪式,由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福主持,物电学院各年级共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 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

首先,赵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上的重视,并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在开班仪式中,赵书记从入党动机、按照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会上,赵书记具体提到广大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最后,赵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必须端正态度,认真进取。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赵庆福书记的引领下,广大学员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能够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坚定学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相信学员们定会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