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德州市博物馆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全方位感悟德州深厚的历史,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化物电学院“四史”教育,物电学院学子于4月17日抵达德州博物馆开展参观活动。

活动伊始,物电学子怀着兴奋之情到达了德州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漫步于历史的长河中,仔细感受着每一个历史物件、每一个历史故事带给他们的新奇体验。虽岁月涤荡,但仍能从其中品味着德州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城市,体会到德州人民的智慧与文化以及德州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地位与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志愿者都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可以在学习领悟党的精神及我国发展历史的同时,积极完善自身的人格素质,通过自身努力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塑造成当代最具活力性、知识性、创新性的群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来完善自己、报效祖国。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